【图】皮鞋鞋带系法图解 如何轻松学会

2018/1/26 9:3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对于它的解释,女生可能会比较在行,对于男生来说,可能就会难以理解一点。男生喜欢皮鞋,如果能将皮鞋鞋带系好,就叫精致,一起来看看!

男士皮鞋潮流的款式很多,不同款式的皮鞋有着不一样的风格特点,所以看似简单的鞋带系法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但是只要掌握了正确的系鞋带方法,系起来也会相对轻松便捷许多。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鞋就是偏英伦风格一点,很洋气,所以需要系一个相对简约大方的鞋带。如何打造不同的鞋带样式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首先来介绍一款比较日常的一种鞋带的系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首先按照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鞋带分别穿进皮鞋的第一排孔里,注意在穿第一次鞋带的时候不要穿反了,是从外往里穿。之后就顺次规律性地依次向上交叉穿鞋带,在穿的过程中要留意两条鞋带的方向,要一致地向上。穿好以后在鞋口处打一个活结然后系上蝴蝶结就可以了。

除了上面介绍的那种鞋带的系法以外,这儿还有一种更加休闲一点的鞋带系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此种鞋带系法相比于上面介绍的鞋带系法更要复杂一点,但是学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因为这种系法也是有规律可循的。

首先还是要先将鞋带的一头穿入倒数第一排鞋孔里,也就是靠近鞋口的那一排。然后将这条鞋带顺次向下穿入,记得还是要顺着同一个方向,鞋带的另外一头保持不动。系到底后就可以和另外一头鞋带汇合了。这种系法相对比较个性一点,系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美观度较高,而且也显得比较简约。希望喜欢穿皮鞋的男生们能够掌握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