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男真皮新款 气质与品味的象征

2018/1/23 11:1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与其他鞋子的不同点就在于它独特的皮面材质,皮面材质的特点就是显得比较高端洋气,在表现出男性的魅力的同时还可以表现出男士的气质与品味,一起来看看新款皮鞋!

男士皮鞋新款款式也是比较丰富多样的,有着诸多的风格特点。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较为洋气时髦的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低帮皮鞋是比较偏休闲风格的,这款鞋子搭配一条简单的休闲长裤就可以展现出较强的时尚感了,整体造型也很自然随性。而右边这款相对来说就要更加正式一点的,这款鞋子可以搭配西装裤或者紧身裤,可以表现出男性的大气。

当然了,还有两款男士新款皮鞋是比较百搭时尚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暗灰绿色的皮鞋更有一种英伦风格,这款皮鞋穿搭起来是非常有质感的,适合那些型男和成熟男性。相比而言,右边这款纯黑色的亮皮皮鞋就更加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中年男士了,这款皮鞋的款式设计简单,有着较为朴素大方的气质。

除了上面所示的这那几款男士新款皮鞋之外,还有两款皮鞋也是较为受年轻男士的欢迎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哑光皮鞋的款式较富有设计感,显得既洋气又时尚,适合那些年轻的小男生。而右边这款棕色的皮鞋就更加上档次一点,这款皮鞋是很适合那些稳重大方的男生的。

说到皮鞋,很多人都会想到如何保养它们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皮鞋脏了以后可以直接用湿帕子擦干,在擦之前先用干帕子拍掉灰尘。清理干净之后就可以放在阴凉干燥处保存就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对这些清理方法做到心中有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