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怎么办  知道这些小妙招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2018/1/22 14:0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我们买新的东西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新的东西。尤其是一些硬质的东西,例如皮鞋,经常会遇到磨脚这个问题,下面讲讲怎么处理磨脚问题。

新买的鞋子,我们经常会遇到磨脚的问题,这种现象出现在高跟鞋和皮鞋的“身上”的频率比较高。当我们买了新的鞋子,想要美美哒穿出去玩,但是在玩的过程中,我们会因为磨脚的问题而影响我们玩的心情。所以为了我们能更好的愉快的玩耍,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这个磨脚的问题。下面就说说几种办法。

刚买来的新东西,都是刚刚生产出来不久的产品,比如说皮鞋,当我们穿上的时候,我们会觉得磨脚,那是因为鞋子太硬了,我们就要想办法使它变软。第一种办法就是用酒精浸泡法,用酒精与温水按1;3的比例混合成一盘酒精混合液,然后再把皮鞋放进水里,泡十几分钟,然后再拿出来擦干表面的水分,经过一个晚上后皮鞋就会变软,穿起来就不会磨脚。

第二种办法也是使它变软,我们先用不要的报纸湿一点点的水,然后等报纸慢慢渗透,注意千万不要一整张纸直接丢到水里,等那张报纸湿透之后再用另一张干的报纸包住湿的那张报纸,放到皮鞋磨脚的地方,放置一个晚上之后,这样同样也可以起到使皮鞋变软的作用。

除了用酒精和报纸之外,我们还可以用白醋,用我们日常的白醋蘸点到皮鞋磨脚的那个地方,来回涂那个地方,这样可以是皮鞋变软,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要是已经磨损了脚,还可以加一个创可贴,这样可以保护我们受伤的脚不受感染,又可以防止磨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