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是往后跑怎么办  这几招帮你解决问题烦恼

2018/1/22 14:0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市面上有格式各样的鞋子就有各式各样的鞋垫,鞋垫的功效也各有不同,选择功效相合的且合适鞋垫可以让鞋子更舒适,可是有的鞋垫总会在鞋窜来窜去,让人发愁。

穿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垫鞋垫舒不舒服也只有自己能感受了。很多人都喜欢穿鞋子鞋垫,如果鞋垫合适,那么,穿鞋子舒服,走起路来也步步生风。但是如果你用的鞋垫不舒服,或者垫上总往后窜,那就会很烦恼了。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怎么防止鞋垫后窜,解决鞋垫后窜的难题。

想要鞋垫合适,就需要根据我们的尺寸,来选择鞋垫。如果我们鞋子或者脚的尺码很正,没有半码的情况,那么可以正常选择鞋垫了,只要垫上的鞋垫,四周都紧贴着内斜边缘,这就很合适了。

如果我们脚的尺寸不正,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棉的、羊毛类材质的鞋垫自己都手裁剪,当然,也要把鞋垫边缘做到紧贴到鞋内侧边缘上为宜。用这种方式选择或者制作鞋垫,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来回窜来窜去的。

如果你说动手做鞋垫好烦,那么可以用现在有的塑胶的鞋垫,这类鞋垫有内增高,或者有脚型的,垫在鞋里,穿上鞋,鞋垫都会很贴合鞋底,同样不会窜。

如果我们的鞋垫已经开始来回在鞋里滑来滑去了,那么我们就需要对鞋垫进行修补,首先找一块小碎布,折成几折,把它缝补在鞋垫前面或者后面,缝的少一点,避免缝补太多,鞋垫太大,免得鞋垫垫不上。

一般鞋垫来回动,是摩擦力不够。那么,我们增加摩擦力就可以固定住鞋垫了。方法就是用布料胶水,在鞋底底部密密的点上点,用以增加摩擦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