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小黑裙搭配 穿搭不出错的秘诀

2017/6/16 10:07:11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经典小黑裙搭配
你是不是会有这样的困扰:面对一堆的衣服却不知如何搭配,觉得衣服虽然多,却没有一件适合当时的场合。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那就快准备一条小黑裙吧!

小黑裙是除了名的懒人搭配单品,因为黑色的裙子无论你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只要不是配上五彩斑斓的颜色的其它饰品就好。不信的话,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多变的小黑裙风格搭配吧!

小黑裙可以用作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酒会,晚宴,朋友聚会或是家庭晚餐。上图的第一款小黑裙剪裁修身独特,收紧的腰线分割丰满的胸部又展现了纤细迷人的腰肢;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多了一丝新意,飘逸轻柔,女人味十足。

配饰上,如果选用奢华的珠宝配上小黑裙,两者间互补互利,既不会显得过分奢华,又不会单调无趣;如果不用过多的配饰,而穿上一双精致的银色的小高跟,就是是一个充满小家碧玉气质优雅女郎。

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的装扮,有许多套都是小黑裙,赫本身着小黑裙的美丽身影也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里。

赫本经典小黑裙子的其中一套就是图中这款收尾中长款的小黑裙。无袖的设计秀出了圆润的肩膀,修长的手臂上一双黑色长手套,贴身立体的剪裁勾勒出女性身体的曲线,再加上妆容盘发,贵族气质油然而生。

像这一类的小黑裙搭配都偏向高贵复古风,搭配单品颜色上要选择复古风的驼色或暗红此类暗色系,就能打造一个美美哒高贵优雅小贵妇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