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发绿怎么才能洗白 羽绒服巧手焕新

2018/1/19 10:13:12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将去年的收藏的旧羽绒服拿出来穿,头疼的就是发黄发绿的毛领子要如何清洗了,怎样才能将发绿的毛领子洗白,让它重新焕发靓丽的色彩呢?

蓬松的毛领子可是秋冬羽绒服显现时尚感的“利器”哦,它不仅可以挡风御寒,还可以作为一抹装饰,让原本没什么款式和特色而言的羽绒服变得时尚好看,而当我们从衣柜底部将收藏已久的旧羽绒服拿出来穿上时,因为长时间的放置,毛领子经常有发黄发绿的情况,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将毛领子洗白,让它恢复蓬松的质感呢?这成了大家都格外关心的一件事。

羽绒服的毛领子往往是动物的皮毛所制,貂毛、兔毛、狐狸毛等,而动物的皮毛如果清洗不当,会出现暗沉、脱落的情况,因此,清洗毛领子成了一个难题,大部分人会选择将带毛领子的衣服送到干洗店去清理,但一件带毛领羽绒服的干洗费用往往在几十到几百元,就没有在家就可以完成的操作吗?如何既让毛领子重焕新颜,又不损害毛领蓬松质地的方法呢?

给大家提供一个清洗发黄发绿毛领子的方法,首先将卸下来的毛领子提在手中轻轻抖动,让浮尘掉落,用梳子顺着毛领子的方向不断梳理它,去除表层的灰尘和杂质。然后选择中性的洗涤剂溶解在水中,将毛领子泡在洗涤剂充分溶解的水中静置一段时间,用手轻轻揉搓,然后用清水漂净放在通风处阴干,千万不要晒干哦,这样会让毛质脆弱。

洗毛领子一定要轻、巧、慢,切不要着急,温柔的清洗可以很好地保护毛质,让旧毛领重焕新颜,一般人看不出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