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起球处理的小妙招 教你轻轻松松解决烦恼

2018/1/31 9:1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一到,许多朋友都会穿上自己漂亮而暖和的毛衣,但是毛衣都是很容易起毛球的,一般穿了几次之后,我们就会发现漂亮的毛衣上出现了一些毛茸茸的小球了。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在冬天穿毛衣,既可以保暖,又可以搭配一个很时尚的造型,所以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毛衣,一个套头毛衣穿出来,净显秀气,但是让人很苦恼的是毛衣都是很容易起球的,虽然毛衣很好看,但是当毛衣起球的时候,这件漂亮的小衣服就给毁了,而且我们穿出去也会有点尴尬,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毛球给弄掉呢?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毛衣起球处理的小妙招。

1、用刷子刷。可以用我们平时在家用来刷东西的刷子来刷,可以把粘在毛衣上的毛球给刷掉的,只要刷一刷,就能轻松把毛球给刷掉。

2、用手扯。可能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用手去扯那个毛球,但是一旦毛球比较多的时候,你根本就扯不过来,这种方法就不太实际。

3、毛球修理器。现在的科技是越来越发达了,所以就连处理毛球的小电器也有了,这个电器会比用手去扯的方法好很多,而且不耗电,实用性强,如果有大范围的起毛可以用这个工具。

4、用剃须刀。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剃须刀,这个工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经常看到的,而它对于处理毛衣起球的效果非常好,简简单单就可以把毛球给去掉了。

以上就是处理毛衣起球的小妙招,毛衣起球在所难免,如果想让毛衣不那么容易起球,可以选择质量好一点的毛衣,当然质量好的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