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起球处理的小妙招 让我们不再为穿衣而烦恼

2018/1/23 9:55: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天,许多朋友就会穿上自己漂亮而暖和的毛衣,但是有的时候,如果我们买了质量不好的毛衣,穿过几次,我们就会发现漂亮的毛衣上出现了一些毛茸茸的小球了。

当自己心爱的毛衣上出现毛茸茸的小球,那是一件烦心的事,因为当毛衣开始起球的话,我们不仅自己穿在身上会感觉不自在,而且别人看到我们起球的毛衣也会想我们是不是买到劣质产品了。所以当我们的毛衣开始起小球的时候,我们就要处理了,如果只是一点点小球,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刷子将起球的地方梳理一下,那样我们衣服上的小球就会消失了。

因为我们不可能当毛衣上起球就把毛衣扔掉,那样就是浪费钱,而且毛衣起球是属于正常的现象,除非毛衣中含有较多的纤维,那么衣服就不容易起球了,不过穿起来就没有含毛量多的毛衣暖和了。在寒冷的冬天,大家应该会选择含毛多的毛衣,因此为了让我们穿没有起球的毛衣,就可以买一个去毛球的。现在有一种电动的去毛器,非常方便,还能去除毛球。

并且这种去毛器既可以充电又可以上电池,体积也不大,就算我们出门旅游也可以随身携带,也就是说只要我们穿了毛衣,发现有起球的症状,那么我们就可以随时拿出我们的去毛器,然后将可恶的毛球去掉了。

在这里虽然给大家分享了两种处理毛衣起球的方法,但是还是值得给大家说一下,不管什么东西还是不要贪小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只有去购买那些质量好的毛衣,那么我们就可以轻松的告别毛衣起球的烦恼了。所以在平时就对自己好一点,买一些好的漂亮的衣服给自己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