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掉毛很厉害怎么办   生活小常识帮你解决这一难题

2018/1/18 8:15:12 作者:YUd3-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部分的亲们都有毛衣掉毛的困扰吧!还有些亲们以为是买了假货,掉这么多的毛毛。处理得再好的毛衣,都是会脱毛的。为了不让毛衣掉毛,我们应该采取哪些方法来处理呢?

羊毛衣掉毛很厉害的时候一定要耐心的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就能解决毛衣掉毛的难题。分享给大家一些解决毛衣掉毛的方法,让你不再发愁。

冬天我们买毛衣的时候,不难发现每次试穿过后都会有毛毛依附在身上,有的还会沾到外套上。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嫌麻烦,穿过一次两次之后就不会再穿了。很多人处理毛衣掉毛的情况时都会有误区,有的人认为直接去洗一洗毛衣掉毛的情况就会有改善,那么事实真的会是这样吗?掉毛严重的毛衣洗过之后还是会掉毛。因此买来直接洗一洗这个方法是不正确的。

正确的方法是买来的新毛衣不要直接放到洗衣机里面洗,先把毛衣放到冰箱里24个小时,等24个小时到了之后也是不能着急洗,需要把毛衣放到常温的温度之后才能洗。而且第一次洗毛衣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是很多的,比如说不能放在凉水里面洗水温要保持在30-40度之间。

如果试过上面这种方法毛衣还是掉毛那么你就可以使用,沾衣肤的滚筒来试一试。不要使用透明胶带,透明胶带的粘性比较强。会粘坏衣服纤维。用这个办法试过之后毛衣肯定不会严重掉毛。

给大家普及一下羊毛制成的毛衣都是会掉毛的,只不过掉毛的程度不一样,因此不用有掉毛的毛衣就是坏毛衣的想法。一点都不掉毛的毛衣一定不是羊毛制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