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怎么清洗 方法正确很关键

2018/1/23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的衣服经常会用到各种原料,比如皮革、羊毛,而毛领就是用这些特殊原料做成的。一般来说,带毛领的衣服都会比其他类型的衣服要贵,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好好清洗它。

在寒冷的天气,有毛领的大衣会让人觉得更暖和,而且也不用戴围巾了,很方便。但是,毛领尽管好处很多,但是很难护理,要是不小心弄脏了怎么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但是今天要告诉你,准备好就一起来看一看。

如果你想减少洗毛领的次数,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深颜色的,同时日常穿着的时候要注意。晚上回家脱下衣服之后,把毛领拿下来,用梳子梳理一遍,这样可以去除上面的灰尘,使毛领更加光滑。如果有些地方弄脏了,比如在餐食上洒到油,可以用清洁剂擦去。

更加简单方便的方法拿去干洗店,专业人士护理起来更加稳妥,但这样的清洗方式是比较贵的。假如选择自觉清洗衣领,不是十分脏,尽量不用水洗,可以用清洁剂清除比较明显的污渍,以保证毛领的使用寿命。

有不少人认为羊毛领不能用水洗,其实是可以的。不会收缩毛领,如狐狸毛领,可以用水洗的方法。不过,毛领和其他衣服应该分开洗,所以洗之前应该把毛领取下来。将毛领放入温水中,倒入温和的洗涤剂,浸泡约10分钟。然后轻轻地按压有污渍的地方。

洗毛领时,要注意不要用洗衣机脱水,用手把水挤压出来,洗的时候不要把毛弄乱了,要顺毛清洗,晾的时候要平铺。你也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档吹干,吹的时候也要顺毛吹。

除了清洁以外,我们在穿毛领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清洁保持清洁。如果毛领是白色的,就更加应该多加注意。只要我们不弄到一些很难去除的污垢,毛领清洗过程就很简单。

现在大家都知道怎么洗毛领了吧?试一试看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