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区分妙招有哪些 让你一目了然

2018/1/22 12:17:12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通常是围绕在衣服外围的毛茸茸的领子,这其中材料有很多,真毛或者是人造毛,一个好看的毛领,不仅仅是为了保暖,同时也为人们的衣服增加了别样的风采。

现在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们对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要求标准也越来越高,以前讲吃饱就行,现在讲究营养搭配,以前穿暖就行,现在却要求服饰的好看以及整体搭配。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冬季衣服上必不可少的毛领。

大家都知道毛领作为衣服上的点缀,一直以来就承担了比较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有保暖的作用,同时可以令衣服大大加分,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在古代,毛领的衣服只有那些王孙贵族才穿的起,代表着一种身份象征。但是现在不同了,人人都可以穿,只要你喜欢,那么毛领应该如何鉴别呢,怎样才可以买到一个好的毛领呢?

这里面是有技巧的。

第一点就是真毛的毛领是比较光滑的,同时摸起来也是比较柔软的。在颜色方面,显得更加的接近自然。而假毛的毛领自然没有以上优点,相反的,摸起来粗糙不堪,就算是看起来也不是十分高档的。

第二点就是用燃烧的办法。真毛领蛋白质含量较高,当抽出一根用火烧的时候,是很快燃尽,没有灰烬的。而假的毛领大多采用腈纶,用火一烧就会缩成一团,最后形成一个硬块。

毛领一般都是经不起折腾的,所以在清理方面也要格外的注意。当它脏了的时候,可以用温水轻轻擦拭,不需要任何的清洁剂。避免暴晒,避免雨淋。

尽管真毛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推崇,但是还是建议大家少穿真毛领衣服,或者是穿人造毛领的衣服,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动物的杀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