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中长款选择什么颜色合适 适合自己的才好看

2018/1/27 8: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女生衣柜里面使用率比较高的衣服,一年中除了炎热的夏季不能穿着,其他三个季节都是可以的。如果大家应该要给自己买一件适合自己颜色的中长款毛衣。

1、掌握挑选毛衣的技巧很重要

毛衣应该是大家衣柜里面常备的一种单品,既可以作为内搭穿在大衣里面,保暖效果好,也可以直接穿着外面作为外套。立春节气一过,毛衣就可以作为外套穿了。如果选择毛衣作为外套,建议选择中长款的开衫,当然这款的衣服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吗?掌握这些挑选技巧很重要。

2、灰色显气质

如果你想要选择显气质的颜色,那么你应该买灰色。干净清爽的颜色也非常好搭配其他颜色的衣服,比如说和黑色以及白色配在一起,会显得特别 有质感。

3、粉色衣服穿在身上很温柔

淑女又温柔的女生是很讨人喜欢的,有时候大家可以借用一些服饰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很温柔,粉色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搭配白色的T恤显得清纯,如果选择相近颜色的内搭,则会显得有质感。

4、新年就应该要穿的喜庆一点

马上就到了农历新年了,不少人都开始准备自己的新年装备了,为了符合节日主题,在衣服的选择上面也是需要有技巧的。红色的寓意很好,带给大家带来好的运气,所以喜庆红色毛衣是大家购买春节新衣服的选择之一。

5、大红色应该配什么颜色

很多人担心自己将大红色的衣服搭配的不好,显得俗气。大红色配上黑色是保险的搭配,基本上每一个人都合适。和白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则会很显档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