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围巾怎么搭配  要注意些什么

2018/1/29 9:1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有很多暖和的毛毛,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穿在身上都是很舒服的。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带有毛领的外套无疑是很保暖的,而且有毛领的外套穿在身上又显得非常奢华大气。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是不是想要一条毛茸茸的围巾围在脖子上顿时感觉温暖不少呢?毛领围巾不光可以当装饰品还可以让你告别寒冷。毛领围巾有各种款式和颜色,你要根据你衣服的样式和颜色来选择合适的围巾。

首先冬天大部分选择的是羽绒或者呢子大衣或者皮草,那么你选择毛领围巾的时候就要和衣服的材质和颜色相呼应好,比如你穿一件黑色的羽绒衣的话,你可以搭配一条白色或者黑色的毛领围巾,这样就显得比较一体,千万不要花色的会比较突兀。

还有就是毛领围巾的材质也是很多的,你可以选择一些兔毛或者狐狸毛领的,尽量选择一些比较仿的真的毛领,因为选择提倡环保,所以尽量不要杀生。为了无辜小动物的生命还是把仿皮草穿起来吧,始终仿的好的一些毛毛质地也是很顺滑的,不比真毛差太多。

一条毛茸茸的毛领围巾,可以给你冬日里的一抹温暖,也可以增添你衣服的一丝气质,简直就是一箭双雕的效果。你要是穿皮草的话就搭配一条纯色和衣服一样的颜色的围巾,看起来好像就是衣服自带的效果,会为你的衣品增彩不少分数。

怎么样,对于毛领围巾的搭配大家get到点了吗?赶紧的学起来吧,好的搭配看起来会增分不少,好好学搭配,不要各种颜色凑一起,也不要各种风格凑一起。毛领围巾,一条过冬,还你温暖冬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