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帽卫衣搭配大衣,男生女生都能出彩的穿搭必杀技!

2018/1/29 10:4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友风女友风大概都是这样子的吧!

大衣与卫衣都是款式单品,当一起搭配的时候,却时尚又出彩!带帽卫衣配大衣是今冬最in的搭配方式!那么你学会把带帽卫衣和大衣组合穿保暖又有型吗?

9c0079e6ly1fnu7dxu093j219a28gu0x.jpg

先来一波男友风!带帽卫衣搭配大衣的男孩子也是很有风范的!李赫宰这身粉红带帽卫衣搭配灰色长外套真的颜色搭配一百分!

006iFrXTgy1fnhc6kranvj3285380u0x.jpg

黄景瑜这身则比较酷帅!牛角大衣搭配黑色带帽卫衣和黑色裤子,All black的造型让人心动!

6bd385f4gy1fnkrjfd614j20sg16on4q.jpg

卫衣控杨洋选择灰色带帽卫衣搭配黑色外套,领口的蝴蝶结莫名萌萌哒!男生的带帽卫衣搭配大衣,保险的颜色就是黑白灰了!再来看看女友风的卫衣大衣搭配!

f49d-fyqzcxh7473863.jpg

阚清子身穿一件白色打底,再叠穿一件灰色的带帽卫衣,外穿一件蓝色长款的大衣!层次感满分!脚踩黑色短靴尽显时尚又有风度,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a85f09caly1fn99su44hvj20gn0r07as.jpg

唐嫣小姐姐身着一袭白色大衣,搭配带帽卫衣及条纹运动裤 、斜跨锈红色小羊皮迷你学院包,脚踩 运动鞋,休闲风一百分!

ee30-fyqefvw7171702.jpg

周冬雨之前也穿着一身“带帽卫衣+大衣”赶行程。本来是黑灰搭,因为有格子棒球帽的点缀,整身造型又清爽减龄了好些。

95932607ly4fnuap3thxtj20zk0rsq6d.jpg

格子大衣内搭卫衣的繁简搭配也很舒服养眼!周冬雨和景甜都选择了彩色格子大衣内搭简约黑白带帽卫衣,简单有型!

a85f09caly1fn9afpahq6j20as0ffaam.jpg

其实带帽卫衣搭配大衣的技巧,就是注意颜色!因为带帽卫衣是要把帽子外叠在大衣外面,所以注意颜色!另外外套最好不要扣起来,敞开才能看到腰线才有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