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卫衣面料 你知道的都有哪些

2018/1/26 8:3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在近几年来一直都很受我们的欢迎,主要是卫衣穿起来出行方便而又不失时尚,所以卫衣受到我们很多人的青睐,但是我们对卫衣有足够的了解吗?它都有哪些面料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卫衣深得我们的喜爱,它既百搭又时髦,而且又很舒适,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的衣橱里都会备有那么一两件的卫衣。

在网上的卫衣服装玲琅满目,有着各式各样的卫衣,我们一般购买卫衣都会凭借第一直觉,觉得漂亮就会去购买了,很少去考虑这是什么材质、什么面料的衣服,所以有时买回来会发现和想象中的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购买卫衣之前也需要去了解一下它是怎样的面料,你是否会喜欢这种类型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卫衣的面料都有哪些吧!

1、CVC面料。这种面料是很常见的,我们网上购买的廉价卫衣大多数都是这种材质的,也是我们平时所谓说的涤棉,这种材质的衣服透气性差,容易产生静电,我们穿着会很不舒服。

2、化纤原料。这个面料的透气性也会比较弱一些,所以穿起来会比CVC面料的更不舒服,而且也没有保暖的性能。

3、纯棉面料。这是一种较好的布料,这种面料的卫衣穿着很舒服,它的舒适度是非常好的,纯棉面料顾名思义是用棉花做成的,棉花本身就是一种很舒适的材质,当经过这么多的加工,做出来的面料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面料舒适又平滑,又不容易起球。

4、碳素磨毛。这种面料是用碳素对面料进行磨毛,这样的面料会显得更加的舒服的。

以上就是卫衣的面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