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讨论卫衣女装 分析基本搭配款式

2018/1/29 8:2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一种宽松而休闲的衣服。它舒适,保暖还能体现活力。卫衣的女生款式可以体现女生充满活力的年轻态。对于追求潮流的女生来说,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黑色的宽松卫衣不仅舒适,还能显瘦。众所周知,黑色是一种百搭的颜色,能够搭配多种穿衣风格,可以简单也可以时尚。黑色女款卫衣也很适合肤色比较白皙的妹子穿,它能够使得妹子的皮肤很好看,看起来减龄不少。

同时,黑色是一种比较酷的颜色。潮流女生选择黑色卫衣能够体现自己的时尚品味。特别是有帽子的卫衣,能够把女生衬托出一种不同于男生的帅气。

灰色或者白色的卫衣则显得比较休闲,适合走运动风格的女生。

白色女款卫衣可以带给人可爱纯净的感觉,性格比较文静的妹子可以选择。卫衣的舒适度不仅是穿着衣服的人能够感受到的,也能给欣赏的人也带来愉悦的视觉效果。

灰色的女款卫衣带有一定的中性风,搭配黑色的下装显得简单大方。不过这样的搭配一般适合外出运动,如果出席比较重要的唱歌还是随意了一点。

女款的卫衣是比较简单随意的,适合一些熟悉的朋友聚会或者外出运动等不需要太正式的场合。它一般分为有帽子和没有帽子两种款式。

部分女款卫衣是拉链式的,但大部分来说是套头式的。它搭配黑色紧身裤或者休闲的牛仔裤是较为常见的风格。但是也由于卫衣的随意性,对于许多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爱美女生来说,它们比较适合当做居家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