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教你打扮一个好看的造型

2018/1/29 8:1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社会相比以前是变得越来越时尚了,我们不再穿单一的衣服,而是各式各样的服装,而且还有搭配衣服的漂亮包包,如果选择一款红色的包包应该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呢?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红色就是一种显眼、靓丽的颜色,给人一种鲜艳的感觉,活泼艳丽而又不失大方,现在也很流行这种鲜艳色的包包。有很多人喜欢用这种大红色的包包,可以给人一种热情、活力四射的感觉,但是当用这个颜色的包包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下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会跟红色包包搭配好看,接下来就和大家看几款搭配红色包包的衣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吧!

1、搭配黑白色的衣服。一袭白色长外套搭配着一个大红包包似乎就是一个互补的关系,白色纯净、大方而又不强风头,包包艳丽而又很大胆,这种搭配是非常好的,里面还搭配着黑色条纹也是非常美的,可以打造一个知性的形象。其实也可以搭配一个黑色衣服的,黑色的衣服搭配起来很端庄、大方,黑色和白色都为同一系列,都是很百搭的,淳朴又低调。

2、搭配暗色的衣服。

红色为鲜艳色,不能再搭配艳丽的颜色,要搭配暗一点的颜色,可以搭配像暗绿这样的衣服,虽然红红绿绿的不太好看,但是搭配起暗色调的却很好看。

3、搭配红花纹的衣服。红色比较鲜艳,可能大家会想再搭配花纹就会很单调了,其实并不是,只要不要是全红就好,此时再搭配一下纯色的半身裙就会很好看了,这样有一点小花俏,又有一点成熟的感觉,搭配得很好。

以上这几款衣服搭配红色包包都是非常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