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诀窍 让你的手袋用了几年还崭新如初

2018/1/27 7:4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包包能一直崭新如初,就需要平时对它进行保养。不同材质的包,保养方法也不一样。下面为你介绍真皮、麂皮等几种材质的包包如何进行护理,一起来看。

一、真皮包。真皮包的手感好,并且光泽度也很不错,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真皮背包尽量不要沾水,如果包上有污渍,可以用不掉絮的化妆棉进行擦拭。如果想让包包一直保持现在的光泽度,还应该定期擦皮具保养品。即使是不怎么使用的背包,也应该定期清理以及涂抹保养油,防止皮质干裂。背皮包时,不要穿着易掉色的牛仔裤,真皮一旦被染色就很难处理。

二、麂皮包。麂皮包表面光滑,看上去极具质感,不过它的保养事项可是一点也不少。首先,麂皮包应该避免接触水和油,一旦沾了水和油应该尽快送到专门的保养中心去清洗。在不使用的时候应该放置在防潮袋内避光保存,包内可以塞一些旧报纸保持包包形状的挺括。还应该定期使用专门的软毛刷清理掉包包表面的灰尘。

对很多学生党来说,帆布包布料结实,价格也更便宜,不过帆布包在日常的使用中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帆布包的布料多是染制而成,因此在清洗时可能会出现掉色等情况,我们可以在浸泡帆布包时在水中加入一点盐,有助于固色。在晾晒时,应该避免阳光,因为太阳光的照射会使帆布包的表面发黄。

除了包包的表面,它的拉链等金属配饰也需要我们的呵护。我们可以在金属的表面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这样能减少五金配件的表面磨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