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怎样好 有哪些实用小妙招

2018/1/26 7:3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之于女人,好似皮带之于男人,都是不可缺少的配饰。包包款式众多,但是寿命均不是太长,必须要加以保养,才能减少损耗。在平时使用中,有哪些简单实用的小技巧呢?

一个好质量的皮包,往往价格都不便宜,若不加以好好保养,使用寿命必定不长。包包款式材质众多,针对不同的款式要采取不同的保养方法。小编这里主要就帆布材料,PU皮,牛皮这三种材质进行讨论。

首先来说帆布材料,帆布包主要是以青春的气质与时髦、简约的款式著称,也因此受到广大青年女性的喜爱。好一点的帆布包也可以达到五六百甚至上千的价钱,所以保养工作也是有必要的。

拿帆布包来说,主要的问题在于白色、浅色帆布包,浅色的帆布包容易发黄,所以尽量不要直接放在阳光下,存放的时候也要尽量放在避光环境。这种材质是可以选择水洗的,但水洗的时候不宜太过用力揉搓。

再就是PU皮的,PU皮质的包包价格上相比真皮包来说,要稍微便宜点,在市场上也比较普遍。清洗上要尽量避免使用清水,也要避免暴晒,实在是有油污的地方可以使用软干布轻轻擦拭。

然后是牛皮包包,这一类的真皮包包,价格整体上了一个档次,是比较值得保养的。不仅要在清洗上加以注意,平时的使用也要注意。平时使用时,尽量不要放得太满,留有余地,不致于拉扯到皮包本身。同样要避免日晒。

清洗时,一定不能使用清水,为保持皮包本身的饱满光泽,也不能使用鞋油之类的有机溶剂,尽量选择卖家自配的或者市面上有的专用清洁溶剂。另外,在雨天,在小心使用,尽量不要触碰到水,一旦碰到水,应立即用软布擦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