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你一定要学会这些

2018/1/21 8: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年到了,新的一年我们当然要红红火火的开始,那我们就先从穿搭上红起来吧。红色包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红色包包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衣服。

要想红红火火,我们当然要全身都红红火火。图一中的小姐姐就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全身都红红火火,一身亮红色的西服套装搭配红色的小号链条包,很好看的红色,穿上很显气色,肯定会让你看起来精气神十足,即使当天没有睡好皮肤暗沉这身衣服也会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的吧。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大家可以考虑试试这套搭配。

当然,它的一个缺点就是太张扬了,肯定有很多小仙女们驾驭不了这么一身衣服,那么就选择图二中女孩的搭配吧,红色的长袖衬衫搭配浅灰色的九分裤和黑色的高跟鞋,再搭配一个红色的手拎包,既满足了想穿红色又不会太夸张,而且红色和灰色的搭配也是十分高级的搭配。

说到上面一身搭配中的灰裤子,红色的包包和灰色的上衣也是很不错的搭配,图一中的长款灰色格子大衣搭配亮红色的包包和蓝色的牛仔裤,红色包包的搭配是不是很合适。

或者是像图二中黑色的波点长裙搭配深灰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红色的手拎包,如果没有红色的点缀,很多女生应该会觉得这身搭配太暗沉了,可能会显得老气,但有了红色的点缀是不是感觉就不一样了。

驼色也是搭配红色的一个很好的选择,黑色的针织衫搭配驼色的中长款外套搭配牛仔裤和红色的包包,很适合冬天的颜色搭配。图二中的藕粉色搭配了暗红色包包,这个时候如果搭配亮红色就有点用力过猛,暗红色在这个时候就很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