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的方法 专业技巧值得收藏

2018/1/20 8: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包是女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单品,一般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因此平时我们要注意保养,否则就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那么平时要怎么保养包包呢?来文中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女孩子们都不可以缺少包包的衬托,出门带着漂亮的皮包是一件很骄傲的事!但问题是,皮质包包要装东西,很容易弄脏的,怎么办呢?又不可以和布袋子一样直接用水洗!有钱的人可能直接就扔了,但是我们这些懂事的妹子是不会这样做的,赚钱是很难的,根本就没必要这样浪费。教你一些方法来保养包包。

来源:站酷作者:flil

如果你的皮包很脏的,那么它的漂亮外观会受影响,所以要小心保护包包,以免被污染。如果不小心弄到污渍了,也要及时清理,不要等太久,以免固化,这样更难清理,同时影响皮包质量。

当清洗皮质包包子时,不要直接用水清洗,尤其是真皮包,接触水就会损坏。清洁方式有讲究,我们先用湿毛巾擦一遍,再用干的软毛巾擦,可以有效除去灰尘、污垢和表面上的污渍,也不会对皮包造成伤害。当然,为了能使包包恢复光泽,清洁完要及时涂抹皮革油。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还要记住皮包包不可以在太阳下暴晒,如果把它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很长一段时间,皮质就会严重损坏,颜色会变得有点黑色或黄色,皮质会开裂,所以即使它有点湿,也要在阴凉的地方干燥。

漆皮做的包包很有光泽,清洁也比较容易。它表面有油渍使用风油精可以去除,不要使用清洁剂或鞋油来去除表面的污渍。只要记住上面介绍的这些注意事项,你的包包就可以光亮如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