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保养 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方法

2018/1/23 7:2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大堆漂亮的包包,每天换着背,可是包包都是需要保养的,特别是真皮包包,保养不当容易导致包包变形,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保养包包的方法。

在2017年曾经大热的公众号文章中都不乏有为女朋友买口红买包包以彰显自己浓浓爱意的桥段,这也从侧面反应出当代的女生致力于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甚至有些人对化妆品和包包有着狂热的追求,不惜一掷千金,买限量版经典款。

但是对一般人来说不是所有的包包都买得起,普通人用的包包价格和质量都是参差不齐的。不管哪种类型的包包,包包的主人都想让它们像刚买时那样“美丽动人”,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送到专门的店保养,但是这样花费太多而且有些廉价包并不值得。

这时就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双手去保养自己的包包了,自己的包包自己保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首先要知道一些关于使用包包的知识,虽然包包主要是用来装东西的但是每个包包都有自己的容量,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包包累坏了哟。

其次就是保持包包的表面干净,放在常温的地方。并且切忌用锋利器具划破包包表面。日常做到了这些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如果你的包包是真皮材质,不要随便用劣质的鞋油擦拭,一定要买专业的保养包包的油。

皮革类的包包可以使用专业的清洁剂擦拭,使用时一定要记得涂抹好这样才有利于包包恢复自己“光彩靓丽”的一面。如果是和普通书包类的布料包包可以按时拿着湿抹布擦拭,这样就不会容易挤满灰尘了。不管是哪种材质的包包都需要主人的精心呵护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