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真皮大衣款式图 告诉你什么叫高贵

2018/1/27 9:2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受欢迎的服饰很多,毛领真皮大衣就是其中的一款。毛领真皮大衣的款式与风格都是比较多样的,所以也可以满足多种风格与气质的人群。一起来看看它们的款式吧!

毛领作为一种非常具有时尚感的单品,它有着诸多鲜明的特点,比如它时尚靓丽的外形以及柔软舒适的材质等等。不同款式或者颜色的毛领都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毛领真皮大衣就是比较常见流行的一款,这款大衣的黑色长毛领设计是比较具有高贵气质的,适合那些有气场的女生。而右边这款卡其色毛领的真皮大衣就更加偏甜美风格了。

对于女生来说,还有两款毛领真皮大衣也是很受追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紫色毛领具有非常吸引人的浪漫气息,这款真皮大衣除了可以衬托人的肤色以外还可以表现出女生的优雅和女人味。相比之下,右边这款棕色的毛领真皮大衣就更加酷一点了,这款韩版大衣是紧跟时尚的步伐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它的时尚感。

对于男生来说,毛领真皮大衣也是上佳的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毛领真皮大衣就是比较适合成熟男士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毛领设计比较简单,搭配起来有种成功男士的感觉,这款毛领真皮大衣也是比较凸显男士的气场的。

而右边这款棕色的毛领就更加洋气了,这款大衣偏英伦风格,所以搭配起来还是非常时髦的。除了这个特点以外,这款毛领真皮大衣还能够显得人比较稳重大气,年轻人穿了显帅气,中年人穿了显成熟。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毛领真皮大衣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