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皮皱了怎么办 教你几个生活小妙招

2017/12/12 7:5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的皮鞋穿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很难看的褶皱,不仅影响了皮鞋的光泽度,也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气质。那么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皮鞋去皱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皮鞋是我们平时经常要穿着的单品,不仅舒适有型,平时也非常的显气质。但是很多人应该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一些皮鞋在穿着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出现一些难看的褶皱,看上去非常的难看。那么应该如果去掉这些鞋子上难看的小皱纹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去掉皮鞋上褶皱的好方法吧。让你从此摆脱鞋面部不平整的尴尬,更优雅的展现自己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鞋子出现褶皱,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平时缺少护理,皮子长期处于干燥的状态,就会出现难看的皱纹。那么这时我们要及时的给皮鞋涂上鞋油,然后用鞋撑子将鞋面撑起来。如果鞋面撑得还不够饱满的话,可以在鞋内多塞些布头。然后将鞋子放到一边,过两天后再穿着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对刚形成的褶皱效果比较明显,但如果是时间比较久的效果就会差些。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想要去掉已经形成很长时间褶皱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再借助一些工具了。在涂抹鞋油之前,我们需要将鞋面擦干净后,首先涂上一层凡士林,静置几分钟后,用抹布轻轻的擦拭皮鞋的鞋面。随后再涂上一层鞋油,这时鞋面会变得比较柔暖,但是褶皱却并没有消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需要熨斗的帮忙了。在鞋上先垫上一层布,然后轻轻的熨烫褶皱处即可。

看了上面提到的这些方法,你是不是找到了让皮鞋焕新的好方法了。那么大家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