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消磁要多久 纯净水晶石只需三个妙招

2017/8/4 22:32:1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石榴石这种就拥有记忆能力的水晶石,一般都会残留接粗过它的人的痕迹。因此在佩戴之前一定要先进行消磁,以免造成磁场混乱。建议可以采用御守盐清洗方法。

每一种宝石都是有灵性的。因此一旦它被任何人接触一段时间后就会留下一定的记忆和痕迹。特别是石榴石这种具有较强记忆能力的玉石,每一个接触到它的开采工人、雕刻设计师、销售商等痕迹都会或多或少遗留下来。

因此在拿到石榴石的饰品时,一定要对它进行消磁。如果把没有消磁的首饰佩戴在身上就会和自己身上的磁场相冲,造成混乱,对人体没有一点好处。

那么对石榴石的消磁一般要多久呢?一般情况下,建议要持续1-2个月才可以彻底消除记忆。现在制作厂商都会用到彻底清洗方法来消磁。利用御守盐溶解的一小杯温水,每一次浸泡24小时,然后用柔软的绒布进行擦拭。

御守盐在人工处理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将其加工的部分显现出来。另一种方法就是用冷水浸泡法。只需要准备一个茶杯的御守盐,将石榴石放在水里20分钟。

然后用小刷子仔仔细细地其清洗干净。然后再把它放在流动的清水中冲洗,拿纸巾清洗干净。以上的操作循环重复一个月左右。还有一个常用的方法就是快速清洗法。使用大量的御守盐,将石榴石埋在里面,每一次操作需要24小时。但是因为这个方式会让人为加工的部分显现出来,因此只要不是天然宝石就不能用御守盐了。

需要注意的是,在保存时,一定不要和其他水晶放在一起,以免在摩擦碰撞时存在造成破损。也不要放在太阳光下暴晒,这样很容易褪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