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穿才好看 这样搭配既吸睛又减龄

2018/1/30 8:13: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已经到了不适合露腿的季节了,想变美的话不如就试试今年流行的时尚保暖单品:堆堆袜吧。那么堆堆袜怎样穿才更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堆堆袜:是近段时间刚掀起的一股热潮,是大部分年轻女孩子尤为喜欢的搭配单品,质地十分保暖,款式上简洁大方,值得入手的新品。

堆堆袜单独来看也是很好看的,但是许多妹子兴高采烈的入手之后并不知道怎么去搭配衣服,那么堆堆袜应该怎样穿才好看呢?该如何搭配呢?什么颜色的堆堆袜更配衣服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1:简单的扎在打底裤的外面,冬天妹子们最常穿的裤子应该就是黑色和肤色打底裤了,把堆堆袜简简单单的扎在裤子的外边也就是最常见平常的穿法了。

2:堆堆袜搭配阔腿裤,近两年来阔腿裤可谓是受到了许多妹子的青睐,各个季节都百搭的阔腿裤搭配简单的堆堆袜给人一种简约时尚之美。

3:堆堆袜搭配长裙,简单的堆堆袜搭配上半身长裙,百褶裙或者金属色系的高腰半身裙都是很好看的,森系又清新。上衣搭配呢子大衣,超级吸睛。

4:搭配常规牛仔裤,牛仔裤和堆堆袜简直不要太配,不管是亮色的还是暗色的亦或是条纹的,穿起来统统都很好看。

5:搭配鞋子:鞋子的搭配那就更多了,可以选择马丁靴、帆布鞋、小白鞋,板鞋等都很好看,颜色搭配恰当看起来超级减龄,如果腿不是特别细,可以选择稍微露出一点点脚踝,视觉上拉长腿的长度,看起来会显腿细。

至于颜色上来说,个人认为还是纯色的比较好看了,不会过时简单大方又百搭,不用过多的担心颜色搭配上的误区。

学会了吗?这样搭配是不是既保暖又好看呢?赶紧穿起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