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堆堆袜的穿法 知道如何搭配才叫懂时尚

2018/1/27 8:1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作为一种流行的百搭单品,在秋冬季节可是受到了广大时尚女性的追捧。堆堆袜的风格及颜色都是非常不同的,那么我们怎么穿堆堆袜才能更时髦呢?一起来见识一下!

大家知道堆堆袜的不同穿法所打造出来的造型效果是不一样的,左边所示的这款紫灰色的雪花款堆堆袜相对偏文艺复古风格,这款堆堆袜就要搭配浅色的鞋子来穿了,一深一浅相配合才能呈现出较好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右边这款卡其色的堆堆袜的颜色就相对更加柔和,卡其色堆堆袜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女生的喜爱正是因为它的颜色较为百搭。

除了上面介绍的堆堆袜之外,还有几款颜色的堆堆袜也是比较流行有感觉的,即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暗黄色堆堆袜的穿法也是较为简单的:搭配休闲的帆布鞋可以显得比较有青春活力哟!而右边这款灰色雪花款堆堆袜就更加偏运动风格了所以搭配日常的运动鞋就可以表现出较好的效果了,当然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堆堆袜比较大众普遍的。

但是要说更加个性一点的堆堆袜款式还是要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米色的堆堆袜的个性之处在于它特殊的棉柔材质,这种堆堆袜搭配驼色绒面低帮短靴是非常有女性韵味的,可以凸显出十足的优雅魅力!

再来看看右边这款更加偏性感风格的网纱堆堆袜吧!这款堆堆袜的特点就是它网纱的材质,这样的堆堆袜是可以在表现出时尚感的同时还可以凸显女性的性感与风韵的,尤其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年轻女性。这样的堆堆袜可以搭配小皮鞋或者高跟鞋穿。希望大家可以了解这些堆堆袜的穿法,然后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别样的味道与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