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如何测量   这样测算更准确

2018/2/5 13:4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很常见的一种首饰,戴在手上会显得手指更加修长,男士们在求婚的时候会精心挑选一款合适的戒指来送给女孩,但是不太清楚买什么尺寸,今天介绍一下怎么测量尺寸。

戒指自古以来就是人们不可或缺的首饰之一。在古代,男士有玉扳指,女士则有独特的手镯戒指连为一体的戒链,这都是古代展示身份的重要代表。而到了现代,男士戒指与女士戒指都趋于简单化,多是大同小异。

那么怎样可以买到贴合皮肤又不易脱落的戒指呢?准确的戒指尺寸很重要。众所周知,一般物体可以热胀冷缩,而人的皮肤也可以;在冬天,人的手指会比夏天细1号左右。手指不仅会因温度变化,还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如果想要得到理想的戒指尺寸,小编建议在手指保持温暖的情况下,在黄昏时分进行测量;同时,应多次反复进行测量,避免误差。测量方法如下:取一段宽0.5cm的纸带,贴合手指环绕一周,注意要宽松一点,留点空余位置。然后在纸带交叉处做下标记,用尺子测量数值,最后参照戒指手寸表就可以了。

中国的戒指尺寸和日本的相同,与瑞士的相差无几。如果到这两个国家购买戒指,就不需要换算戒指尺寸。通常情况下,国际流行的戒指尺寸中,女士戒指尺寸大多介于4和8之间;男士戒指尺寸大多在8~12的范围。

如果戒指尺寸不符,切记不要硬戴。这样极其容易伤害到手指关节,会造成手指变形、僵硬等病症;有的还会造成血肉坏死。尺寸不符要尽快到珠宝店中进行修改或重新加工。准确测量戒指尺寸,选择合适自己的戒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