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怎么选择 掌握技巧才能买到合适的

2018/2/3 14:4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买戒指的时候我们经常都是去试戴,但是很多的人都不大了解戒指的尺码是什么。甚至自己戴什么尺码的戒指都不知道,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非常的困难了。

戒指是我们每个已婚人必备的东西,虽然很多单身的人在平时也喜欢买戒指。但是多少的人都是随便的一戴觉得能套在手指上就很合适了,其实在选择戒指的时候一定要对着尺码表选择才行。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下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戒指吧!

在选择戒指的时候如果当事人不在跟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根线量一个圈。这样在测量一下这个线的长度就可以了,拿着这尺寸在去购买戒指基本上就很合适。这种方法基本上都是想给对方一个惊喜才使用的方法。

如果是自己购买戒指的情况下就要去试戴才行,但是在试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带上去舒服的才行。很多人都会觉得带上去会非常的松,这样的戒指就不适合你的手指。要换相对小一点的才行,其实适合的就是在手指上能来回的转动。

而且在去购买的时候营业员都会把尺码表详细的进行介绍,但是也会有一定的偏差。任何的时候都不如自己的手指去试戴更合适,但是现在很多的人都会选择松口的戒指。这样的戒指大小都能进行调节所以在尺码的上也就不需要注意那么多了。

在选择适合的戒指的时候还要忽悠戒指的寓意,很多的造型寓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这点千万不能忽视的,以上这些都是介绍的都是戒指的尺码问题,是不是非的复杂。如果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戒指赶快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