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活扣的编法   这些步骤你知道吗

2018/2/3 14:1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十分喜欢戴配饰,比如说项链、手镯、玉佩等等这些,而项链绳就是一种,活扣是编织项链绳的一大难点,很多人都不知道从何下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的女孩子都爱美,身上都会戴些配饰什么的,比如说手镯、项链等等这些,而项链绳就是其中的一种,一般绳链可以编织成很多样子,比如说脚链、手链这些,而编绳链的链也是有很多种编织方法的,比如说把项链绳编成活扣,这个方法编织出来的项链绳不仅好看,还可以随意调节大小。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项链绳活扣的详细编织过程,编织的第一步就是先把要用的东西准备好,比如说打火机、光滑的绳子、锋利的剪刀这三种是不可缺少的,准备好这些东西讲绳子剪成合适的长度,重合处占绳子三分之一就行,弄好了围成一个圈,合适的话就可以开始围圈时了,围的时候记得把重合的右边的线头绕回左边。

上一步完成之后,将之前从右边绕回左边的那个线头再向右边绕过去,记住一点要用缠绕的方式才行,还有要压住第一圈线才行,不然会前功尽弃的,前面围好的都会散掉的,下面过程相对还是挺简单的,按照一样的方法绕三四圈后,把剩余的部分塞到右手边的一个小圈里,然后拉紧,弄好这一切把那多余的线绳剪掉。

如果想要项链绳不会那么容易散掉的话,可以借助一下打火机,将那剪口烧一下,这样绳子就不会那么被解开,同时右边的扣也就做好了。左边的扣子也是一样的,不同的就是方向相反,后面就是不断重复上面的步骤,这样活扣就基本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