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能调松紧 轻松为外表加分

2018/2/2 15:1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能够自动调长短,为许多爱美女性带来了福利,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爱的风格来佩戴项链。如果大家对其他的项链绳编法感兴趣,也可以自己购买相关的书籍来学习。

佩戴项链是许多女性平时的习惯,当穿上一身靓丽的服饰,再佩戴一根漂亮的项链,正好点缀了脖子部位,整个人就会更加有气质,所以项链是女性不可多得的饰品之一。一般的项链绳长短都是固定的,这就在搭配上少了一些自由度,项链绳不能根据服饰的格调来改变长度。有一种项链绳的编法,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长短,那么具体来说是怎样操作的呢?

首先准备三根绳子,将两根绳子平行放在一起,另一根绳子与之垂直摆放在一端,再将这一根绳子打结拉紧,一端在两根绳子的上面,另一端则是在下面。然后重复这个过程五六次之后,一条可以自由伸缩的项链绳就出现在眼前了。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很适合初学者学习,而且只要重复练习几次,就能够熟练掌握,在平时佩戴项链的时候非常简便。

项链绳能够自动调长短,为许多爱美女性带来了福利,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爱的风格来佩戴项链,轻轻松松就能够为美丽加分。在挑选项链绳的时候,颜色可以自由挑选,轻松一照就能够让整体装扮更加凸显魅力,这么好的办法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来一起尝试吧。

如果大家对其他的项链绳编法感兴趣,也可以自己购买相关的书籍来学习,自己编织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不仅可以锻炼手工技能,而且还能让心情变得更加愉悦,赠送给亲朋好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礼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