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带什么项链好看又大气 知道的人都帅翻了

2018/2/2 14:3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作为一种男士和女生都很喜爱的饰品,它有着诸多明显的特点。不同气质的男生需要佩戴不同款式与风格的项链才会更加展现出男性魅力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项链的款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每一款都或多或少的拥有许多优点。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普通款式的男士项链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十字型吊坠的项链就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这种项链的优点就是比较百搭,随便搭配什么衣服都毫无违和感。而右边这款同样有着大吊坠的项链就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了,因为这款项链的外形比较酷,很适合那些年轻男生。

还有两款比较酷的项链款式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项链的特点在于它吊坠的精致设计,吊坠上是一条盘龙,银色龙和黑色柱子色彩搭配得也是非常和谐,这款项链适合那些个性突出的男生。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项链吧,这种样式的特点就更加明显了,项链的方形吊坠显得整款项链非常大气得体,适合一些具有成熟气质的男士。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常规款项链以外,这儿还有两款项链是更加时尚潮流的,上图左边介绍的这款项链利用了较细的项链绳和图案独特的设计,让这款项链偏向于帅气个性风格。这款项链总的来说还是适合一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小男生的。

但是右边这款项链就比较适合各年龄阶段的男生了。这款项链的优点也算是较为明显的,它利用了玉石这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圆形玉石和银色飞马的搭配就显得更加高级洋气了。这款项链整体风格偏低调休闲。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