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说项链款式 分析不同饰品搭配风格

2018/1/24 13:03: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又好看的项链是每个人都想要的饰品。不同款式的项链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也可以使用在不同的场合。每一种项链都有它特别而迷人的地方,散发出它的魅力。

每个女生对于好看的首饰都是难以拒绝的,例如各类精美的项链。现在的妹子,尤其是爱打扮的妹子,越来越注重个人外表。她们在衣服搭配上不仅要选择精致漂亮的饰品,而且要求饰品符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搭配。

吊坠式的项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款式。带有吊坠的项链一般用来搭配衣服,特别是搭配一些款式朴素或者纯色的上衣。一款样式特别吊坠项链能够为整体朴素的穿衣风格增添亮色。

方形吊坠项链看起来比较正式,适合职场需要穿正装的女性。职场女生的服饰一般来说颜色暗沉,款式也简单。一条彩色方形吊坠项链既能够为个人的整体形象添加不一样的亮点。

而圆形的吊坠项链则相对比较活泼,佩戴起来很有活力。

款式繁复的项链适用于搭配出席重要场合的衣服。首饰除了突显个人魅力,还能体现个人品味,突显个人所处的社会阶级和价值观。这一类的项链一般点缀着名贵的珠宝或者价值不菲的玉器。它们体现的不仅仅是作为首饰的价值,有的甚至已经升华为艺术品。

链条式的项链适合的是年纪比较大的女士。一般是银器项链或者珍珠串的项链。这样的款式通常是妈妈的女士喜欢的款式,搭配典雅的旗袍或者样式古朴的布料长裙,是有气质女士的必备选择。

首饰的本意就是为了增添服饰以外特色,为自己的穿衣打扮增添色彩。无论是怎么样款式的项链,选择合适的衣服搭配才能突显个人风格,营造有特色的个人搭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