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研究男人带什么项链好 打造专属的个性风格

2018/1/20 11:47: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个人形象,许多男生开始注重外在打扮。选择好看又漂亮的首饰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属权利,男生可以通过佩戴适合自己的项链来形成属于自己的打扮风格。

男生在选择项链的款式上,与女生选择的风格有所不同。他们可以选择款式比较简单但是又精致耐看的项链,太过于复杂的款式对于男生来说不利于打造个人成熟稳重的风格,太过花俏的项链对男生来说也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带有吊坠的项链容易让男生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吊坠的款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例如长条形的吊坠能够修饰脸型,使男生的脸看起来更加修长。

而圆形的吊坠能够增添男生有活力的感觉。男生佩戴圆形吊坠的项链搭配细长的项链绳,再穿上运动系列的黑色背心,分分就是女生心目中的活力男友了。

吊坠型的项链一般是年龄比较小的男士的选择,稍微有点年纪的男士觉得带有吊坠的项链显得有点幼稚了,他们选择的通常是链子式的项链或者吊坠不那么明显的款式。

如果是走成熟风格的男生,也可以试着戴粗绳子的项链。这种项链一般用绳子把圆形的珠子串联在一起,看起来很有年代感。佩戴这样的项链,可以搭配的衣服是衬衣,再加上一头微卷的烫发,就塑造出一个大叔魅力风格的形象。

对于炫酷风格的男生来说,佩戴粗链子的金项链或者重金属的项链很符合他们的个人形象。他们在平常生活中往往是打扮很有个性的汉子。

但是,在选择金项链的时候,切记不能要链子特别粗,不然很容易有暴发户的既视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