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伸缩打结方法 教你调节长短

2018/1/21 11:39: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现在是很常见的饰品,几乎每个人都有,但是有一些项链绳子的长度是固定的,佩戴的时候比较不方便。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下可以伸缩的项链打结方法,完美解决长度的问题。

很多爱漂亮的女生都会在平时搭配一条项链,能够为整体的搭配加不少的分,有一些项链是绳子款的,上面穿了吊坠,但是它的长度是不能调节的,佩戴的时候就比较麻烦,因为它的长度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如果项链的绳子能够自由的伸缩的话就会方便很多,那么项链的绳子如何伸缩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伸缩打结的方法和步骤。

1.准备几根绳子,颜色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2.把要打结的绳子并排放到一起,然后再拿一根绳子放到这两根绳子底部,把底部的绳子交叉打结,一头在要打结绳子的底部一头在上面,然后用力拉紧就可以了。

3.然后再换一边重复之前的打结方法就可以了,要注意每步都要把绳子拉紧,这样打好结以后才可以自由伸缩。一直重复之前的步骤,大概三四次就可以完成了。

这种打结方式是很简单的,按照上面说的步骤一步一步慢慢来,多重复几次就能学会了,想要效果更好的话就要多多练习。这个方法使用起来很方便的,可以使大家在佩戴项链的时候减少一些麻烦,大家也可以在搭配衣服的时候随意调节长短,使整体搭配看上去更加美观。

除了之前介绍的方式,其他的打结方法也有很多,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最简单的一种,学起来也比较容易,更加适合没有经验的初学者。如果大家对其他的打结方法也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网上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