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长度如何挑选 适合你的那一款才是完美的

2018/1/22 13:47:12 作者:M8-lei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项链已经不再是晚会和宴会的标配,也不一定只是身份的象征。项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为了一款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为妹子们的完美造型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如今潮流时尚的穿搭中,项链已经成为了一款俊男靓女们必备的单品。项链的材质有很多种,其展示出来的风格亦不尽相同。然而,在日常的穿搭中,很多人表示不知道如何选择项链的长度。今天,小编将为你简单介绍几种不同长度的项链适合什么样的穿搭。

首先,要介绍是最短的“项圈”,它的另一个名字是“Choker”,相信你在很多明星的身上都见过!但是这款仅有40厘米左右的项链并不太适合脖子短的人,否则,它会使你的脖子看起来更短。

然后,小编要介绍的是大约50厘米的项链。这个长度的项链比较常见的是铂金或者黄金材质,刚过锁骨的长度会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走“知性风”和“好嫁风”的女孩子们可以选择这一款。并且,由于“V”型的造型,会让你更加性感哟!

最后,便是60厘米左右长的项链了。60厘米不多不少,大概刚刚超过衣领抵达胸口,于是当你戴上这个长度的项链,大家视线都集中在你的胸口了。所以,这款项链比较适合胸部较平坦的女孩子们,可以为你修饰胸部的线条。

有的时候,一条项链的选择可能会影响你整体的造型,别看它只是一件小小的单品,其中所蕴含的穿搭知识却有很多。因为,项链的长度和你自身的条件息息相关,所以选择一条适合自己项链才是最完美的,这样才能让你的造型更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