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打结了怎么解开 3个小妙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28 12:41: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姑娘都会有几条不同材质的项链,平时穿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风格的项链。项链佩戴起来非常优雅,但是收藏时却有些麻烦,经常会有放置不好而缠在一起的情况。

相信不管是什么性格的女性,衣柜里都会放置几条不同款式的项链,对美的追求应该说是没有止境。项链这种首饰也是不断出新,见到新品难免还想购买。

喜欢收藏项链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就是有时项链有时会缠在一起很难解开。这就需要我们在放置这种首饰时要加倍注意,不要几条项链混合放在一起,尽量要一条项链放在一个盒子里。

平时小心管理这些首饰,就算是项链纠缠在一起也很好解开。如果平时不注意管理这些首饰,为了节省地方,把几条项链放置在一个盒子里,几条项链如果纠缠在一块就很难解开了。

除了平时把每条项链单独放置,在放置它的时候把项链平铺在盒子里面。如果平时已经很小心了,还是让项链打结缠在一起了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你几个小妙招来解开。

1、我们都知道项链会有一个搭扣,项链打结缠在一块,我们先把这个搭扣找到解开。接下来就拿着项链的两头相互穿梭解开。一条项链缠在一块很好解开,如果是几条项链缠在一起会费点劲儿。那样的话就要把这几条项链的搭扣全都解开,再慢慢的把别的地方解开。

2、项链打结了就会更硬了,我们可以将一滴橄榄油滴在项链打结的地方。等油全部渗透进项链里,项链的材质就会被软化。解开也就更容易一些。

3、把项链打结的地方放上一些爽身粉,轻轻的揉搓一下。爽身粉可以让项链更加润滑,项链的结很快就可以松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