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碰到粉底变黑  家有妙招不要怕

2018/1/28 11:57: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常常带银器饰品的人都知道,银器这种东西戴久了之后颜色会发生变化,不再像原来那样有光泽。我们平时在家要怎么清洗让银器恢复到原来的色泽呢,小编这里给你支几招。

导致银器饰品变色发黑、发乌的原因有很多。一种原因是银器和硫发生了化学反应,而产生黑色物质。也许你会纳闷,我们日常生活中哪儿来的硫呢?其实还真有,像我们平时化妆的粉底,有的就含有硫元素。戴银戒指的手接触到粉底之后,银戒指就沾染粉底,长期以来就会发生化学反应而变色。如果你发现你佩戴的银器变色了,不妨换一种粉底不含硫的粉底。

还有一种说法是银器很灵,能够显示出穿戴它的人的身体情况,如果你佩戴的银器颜色变了并且更换了粉底后还没效果,那么可能是你身上佩戴的首饰在告诉你,你身体出问题了。这种说法是有根据的,健康的人身体的微量元素都是正常的,一旦身体哪儿出了点毛病,身体的微量元素就会发生变化,这些微量元素的增加或是减少都会让银器变色。

银器变色应该怎么解决呢?如果是身体出现问题那自然是去医院,自己调养,增强抵抗力。如果是因为含硫产品的影响,那么这里推荐你三招,让你快速让银器恢复原来的颜色。一是在银器上涂上一点牙膏,用柔软的牙刷或者是抹布擦拭,这种做法很方便,因为牙膏是每个人家中常备的。

二是买专门的擦银布,擦银布顾名思义是专门擦拭银器的布,一般买银器的地方都有卖,现在如果你上网买银器,一般都会送擦银布。三是把你的银器送到银器店里去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