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不同的项链长度 如何为造型加分

2018/1/29 11:5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之中,喜欢佩戴项链的占了大部分吧!项链是一种很常见的珠宝饰品,女生佩戴项链可以为造型加分,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精致,不同项链长度的特点风格都不同,一起来看看!

首先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种长度较短的项链,这种项链就更加具有女人味气息了,因为它的长度佩戴起来正好到女生的锁骨位置,衬托出女生精致小巧的锁骨,显得非常性感。其中左边这款蝴蝶结样式的水晶项链是比较可爱的,佩戴起来有种小女人的甜美。而右边这款设计更加复杂精致一点的项链就更加优雅了,佩戴起来会将人点缀得更加小鸟依人。

还有一种项链是属于中等长度的,上图所示的就是比较典型的代表,中等长度的项链就更加可以为整体造型加分了,因为中等长度的项链恰好可以垂到锁骨以下和胸以上的位置,上图左边这款珠宝项链具有较强的民族风韵味,佩戴起来有种复古感觉。右边这款金项链很显然就更加低调一点了,佩戴起来比较显温婉。上面绿色的吊坠设计也比较吸引人眼球。

长度较长的项链就更加百搭了,既可以当作项链,又可以当作毛衣链。比如上图所示的这款红色珠宝吊坠的长项链就更加富贵华丽一点,佩戴起来有种奢华的体验感。这种项链可以搭配比较隆重一点的服饰,整体造型就更加大气了。

再来看看右边这款精致的富有设计感的银项链吧,这款长项链就更加适合当毛衣链了,搭配黑色的毛衣更加显典雅气质。当然了,这款项链搭配裙子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得到很好的造型效果。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符合自己气质的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