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尾结怎么编   教你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饰品

2018/1/30 15:5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绳尾结怎么打才好?这是很多人一直想要知道的问题,要知道现在的装饰品种类可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项链绳尾结怎么打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装饰品是现在每个女孩子的心头之爱,很多女孩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些好看的装饰品都会心花怒放,店里手工编织的项链绳深受大家的喜欢,很多人都十分好奇要怎么样才能编织这么好看的手工编织物,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项链绳尾结怎么打才好,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快来好好学习一下。

其实项链绳编织起来也不是很复杂的,只要自己稍加用心一下就可以,编织项链绳的道理其实和平时编织毛衣的原理差不多,不同的是项链绳要相对精致一点。项链绳织好其实只要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的,第一步准备好材料那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说各种颜色的绳子,剪刀等这些。

其次就是要学会编织项链绳的方法,项链绳编织其实就和编辫子差不多,只要知道了步骤才能在后面编织的时候轻而易举,还有一步便是亲自动手去编,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项链绳样式去编织,只要完成这三步相信你一定可以编出一条好看的项链绳。

如果觉得项链绳的样式太单调的话,可以在上面添加一旦装饰品,比如说珠子、小花什么的,至于尾结部分,在编织的时候可以将两边的绳子相互交叉一下,打好结想好看的可以打个蝴蝶结,这样一步一步下来一件好看的手工装饰品就这样完成了,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去尝试一下,相信大家只要多动手,这样的项链绳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