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手镯带左手还是带右手好 正确佩戴让首饰更添光彩

2018/1/30 15:03:13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我们国家从古代开始就流传着戴镯子的习俗,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人喜欢佩戴各种材质的手镯。但是戴镯子有戴镯子的讲究,戴镯子应该戴在哪只手又有几个人知道呢?

人多人都以为在传统思想里男左女右女性就应该将饰品戴在右手,其实这种思想并不正确。手镯不论是从相学命命理的就角度还是从劳作的角度上来讲都不应该戴在右手。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手镯真正的佩戴方法,希望可以让大家对手镯的戴法有个正确的认知。

首先我们从日常生活方便的角度上来说,我们的双手中右手是我们劳作的时候主要用到的手。而左手相对来说工作要少很多,所以手镯是应该戴在左手这样可以免于磕碰也免于受到一些洗护用品的侵蚀。

其次我们再从想学命理的角度来讲,我们的两只手右手为浊左手为净。也就是说左手相对右手来说要洁净许多,所以左手带手镯对运势也有一定的好处。尤其是佩戴玉器翡翠之类的手镯,戴到正确的手腕对玉器都是有一定的养护作用,这样属于人养玉玉养人两两相合效果更好。

我们主张手镯戴在左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保护自己的手腕不受伤害。因为右手需要做的工作太多,如果长时间带着手镯会给手腕增加很大压力。所以手镯尤其是金手镯和玉器手镯都不能戴在右手,以免对手腕造成伤害。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上了吧。手镯是我们用来装点生活的,同时也给我们的衣着增添很多色彩,但是要正确佩戴才能让它成为点缀我们生活佑护我们运势的好帮手,所以懂得手镯应该戴在哪只手也是佩戴饰品重要的功课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