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绳编法图解 简单易学教你编手链

2018/1/30 14:4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女性比较喜爱佩戴的小饰品,它能提高女性的自身气质。在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喜欢做手工,尝试自己编手链,其中一根绳编法,就是比较通俗易懂的编手链方法。

虽然手链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小饰品,但是它却能发挥着不同寻常的作用。只要将手链搭配恰当,肯定会让你与众不同。尤其是对于很多时尚大咖来说,手链是时尚搭配的必备品。在这个强调自然美的现代社会,许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做手链,其中一根绳编法,就是很受欢迎的方法。

第一步,拿出一根编手链的专用绳。然后,将绳子对折,使对折的两部分相等。用左手的两个手指捏住最顶端的部分,再将垂下来的两部分放好。

第二步,用右手拿住右边的那条绳子,将绳子从上面绕过左边的绳子,并且放在左边绳子的的旁边。然后,再将右边的绳子向上伸直,绕着左边的绳子,放进中间的圆圈里,到这里就已经完成了一小部分了。

第三步,将左边的那根绳子,放在右边那根绳子的底部。再绕着右边的绳子向上伸直,这是在两根绳子之间有一个圆圈,将绳子放进中间圆圈里,最后再调整、拉紧就行了。到这个时候,一个完整的绳结就算编织成功了。

第四步,将打好的一个绳结,推向顶端,留出一个小孔。因为我们是要编成一个完整的手链,所以在顶端要留出一个小孔,方便我们佩戴。接下来,我们只需要重复前三步的方法,根据自己手腕的尺寸,就能编织出一条精致的手链了。

手链不仅能够提升人的气质,而且还能改变单调乏味的妆容。尤其是在女朋友或者好朋友过生日的时候,编一条手链作为礼物送出去,肯定是特别好的纪念品。这时候采用一根绳编法,不仅简单易学,而且编织出的绳结也十分精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