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绳编法大全图解   不一样的style轻松get

2018/1/28 14:2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人虽然很喜欢买东西,但是空闲的时候也喜欢自己去编织些小物品,比如说什么小项链,手链啥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一根绳的编法是怎么样的,希望帮助到大家。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飞速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市面上买各种各样的小饰品,虽然是这样但是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手工编织,尤其是现在的女孩子喜欢编织一些好看的小链子啥的,一根绳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编织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对于一些精致的编织物那是非常喜欢的,比如说项链、手链、脚链等等这些,这些东西虽然看起来平平淡淡的,但是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有时候戴着还能够改变一下自己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来看一下一根绳的两种编织方法,让你体验不同的style。

第一就是打结编织法,其实一根绳子也是可以编织出好看的样式的,只要自己运用得当的话。编织的时候可以先在中间打一个小结扣,然后用绣花针或者是大头针将结扣压住,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避免后面编织的时候受到阻碍,之后就可以打上你自己喜欢的打结方法。

第二就是麻花编织法,这个编法也是当下很多女孩子喜欢的,编织的时候先将绳子对折,弄好绳子的高度,一边手捏住绳头,另外一边捏住绳尾,接着按照逆时针的方向旋转,一直到把绳子变成麻花辫为止,收尾的是先用手把尾部固定好,然后把另外一边串过去,一直把麻花辫弄出来就行,这样编下去好看的一根绳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