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明了的一根绳编法图解 体现女性的内在气质

2018/1/29 13:57:13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想为自己增添首饰,那怎样的首饰就是低调有内涵呢?那就是自己手编的绳子,掌握一根绳子编法不仅可以在空闲的时候编给自己带,还可以送给朋友。

走在大街上总能看到卖各种编织饰品的小摊,有简单明了的手饰,也有复杂多样的挂饰,而且都带着浓浓的民族风特色,关键是价格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啊!总让人觉得价格过高,但又让人爱不释手。这时候你就应该跟从我学习一绳子编法,轻松的为自己增添一股清晰丽人风。

在教大家之前,我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不然是无法完成编制的。接下来就跟我一起学习一绳子编法。

首先在中间位置预留一个大概5厘米的小结,用辅线做绕线,如果有人帮你拿着就比较方便。如果是自己的话,就用手指夹紧一点,用辅线绕紧这个结,重复绕线,绕道你感觉这个长度合适为止,然后用手把它捻紧凑一点,绕道合适的长度之后,用剪刀把绕线剪短,在那里打个小结,用剪刀修一下多出来的线头。

接着打一个纽扣结,如果你会打更好看的结,你也可以打你自己喜欢的,打完结之后,把多余的线剪掉,一个五彩绚丽的小手绳就完成了。如果你想更好看一点,那么你可以买一个小饰品穿进绳子里面就可以了。

其实,学会一绳子编法不仅可以为自己添美,还可以作为礼物送给朋友,价格实惠又体现了自己的心意,完全是两全其美。要是自己想挣点外快,也可以编制更多的小绳子卖给小学生这类群体,销量会很好的。要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考虑推上网店。想学更多的一绳子编法,就请继续关注小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