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的戴法和意义你懂吗 了解这些让饰品诠释生活状态

2018/1/31 14:2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这种饰品几乎每个成年人都有,但是要问起戒指的正确戴法和意义却不是人人都知道。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戴戒指的讲究,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应该如何戴戒指。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从古代史和就都有戴戒指的习惯。但是意义并不一样,东方人戴戒指在古代来说基本都是王公贵族。而在西方古代戴戒指是为了增加运气,因为戴戒指在古老的圣经中代表着接受上帝的庇护。但是现代人戴戒指的讲究又与古代人有所不同,到底有哪些不同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代人戴戒指男性将戒指戴在左手女性将戒指戴在右手,一方面是传统男左女右思想的关系,还有一方面是为了工作方便的关系。而我们每个人戴戒指的意义也都有所不同,比如说戴在每个手指上就有不一样的意义。

我们戴戒指每个手指都有不一样的解释,戴在母指上面是代表有人追求但是还没有确立关系也就是友达以上的意思。戴在食指上的戒指是代表已经有配偶而且已经有人求婚,戴在中指上的戒指代表已经订婚名花有主。无名指自不必多说几乎人人都知道是代表已经结婚。

几乎很少有女孩子将戒指戴在小拇指上面,因为戴在小拇指是代表没有人追求的单身贵族。但是女孩子这样会感到非常米有面子,所以通常将戒指戴在小拇指上面的多数为单身男士而且是比较有身份的男士。男士这样做即是彰显了自己的个性,也是像大家表明自己还很年轻机会还很多。

另外带各种材质的戒指也是有不同的意义,男士带纯银戒指代表性情温和,带金戒指代表身份尊贵。女性带纯银戒指多半是因为怕不小心将金戒指丢失而且银戒指有辟邪的作用对一些身体孱弱的女性有保护作用,而女性带金戒指是为了诠释自信和身价。不论男女带钻戒都是代表自己有个性,对待事物和爱情都是执着自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