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在不同手指的意义是什么 聪明人应该了解的事

2018/2/1 14:0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每个人都很喜欢的一种珍贵饰品,简简单单的一个戒指却可能有着许多不同的意义。不同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也有不一样的含义哟!一起来见识一下吧!

戒指的款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了吧,不同材质或是款式的戒指有着不相同的风格特点,当然也可以表现出佩戴者不同的气质特点。首先来看看上图介绍的这两款戒指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银戒指虽然款式简单,但是它上面镶嵌的钻石却非常亮眼,让这款戒指显得非常大气。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金色戒指吧,这款比较吸引人注意,因为它颜色亮丽。

佩戴在不同手指上的戒指代表着不同的意义,这点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但是它们代表的具体意义是什么呢?首先,佩戴在大拇指上的戒指一般都是表示身份的,就像以前,很多大富大贵的人都会在大拇指戴翡翠戒指以显示自己的尊贵身份或者来表现自己的财力。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镶嵌有珍珠的戒指就适合佩戴在大拇指上面。

当然,较为常见的情况是将戒指佩戴在无名指上,这样是代表着自己已婚的情况。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镶钻戒指就适合佩戴在无名指上,显得人比较优雅大方,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息。还有一种佩戴方法是将戒指戴在中指或者食指上面,这样的佩戴就说明佩戴者本人是单身了,戴戒指纯粹是为了装饰。

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很有设计感的戒指就适合佩戴在食指或者中指上面,能够表现出佩戴者本人的个性特点,当然这款戒指也是十分时尚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的具体意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