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2018/2/5 13:01: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深受大众的喜欢,但是银器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黄了,很多人认为银饰变黑变黄的原因是由于银的氧化,那到底银器变黄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现在的人都很喜欢和打扮,平日里外出的时候都喜欢佩戴各种各样的小饰品,而漂亮的银器也是其中一大类,但是时间一久你就会慢慢发现很多漂亮的银器慢慢发黄了,发黄的银器严重影响了饰品的整体外观,很多人都在好奇银器变黄的原因是什么,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探讨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很爱美的,身上佩戴一两件饰品那是难免的事情,而银器变黄是生在中常见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导致银器发黄的原因有哪些?其实原因大概有两个,第一,银器被氧化了。银是化学反应里常见元素,在空气里面容易与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气发生反应,从而使银器变黄。

第二,银器被硫化了。这和第一种情况很相似,都是因为化学反应导致的,银器戴久了能够与空气中的硫分子发生反应,生成硫化银,这样就改变了银器的颜色,银器慢慢就变成黄色了。了解了银器变黄的原因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出相应的应对之策。

其实处理银器的方法也不是很难,银器用久了要清洗的话使用牙膏、洗洁精等含酸碱性液体,这些物体能够把变黄的地方洗去,其次就是在日常佩戴的时候要记得不要碰到水吗,无论是日常洗澡的时候,还是去海边游玩,泡澡的时候,记得不要让银器碰到水,这样会加重银器变黄的速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