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如何去黑你知道吗 学会这些让饰品再也不变色

2018/1/30 11:3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饰品,这种材质的饰品从古到今都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但是银器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病就是戴过一段时间就会发黑,很多人想知道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解决。

银器发黑的原因有好几种,其中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发生氧化是其中之一。另外被划伤表层或者在日常劳作中沾染污垢也是银器发黑的原因,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些情况造成的银器发黑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让发黑银器恢复光泽。

银器发黑解决方案之一:用可乐浸泡然后擦拭。可口可乐这种饮料大家都不陌生,这种饮料除了可以解渴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清洁瓷砖和银制品。将银器放在一个器皿中然后倒入可乐,可乐的多少一没过银器为主。这样浸泡两到三个小时再用柔软的绒布擦干净,就能让银器恢复光泽。

银器发黑解决方案之二:小苏打。小苏打对清洁银器有非常好的效果,用一块干净柔软的小绒布蘸着小苏打轻轻擦拭银器。这样就能将银器上面的黑色全部清理掉,不过这种方法只限于被污垢弄黑的银器。

银器发黑解决方案之三:牙膏。牙膏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清洁用品,不仅对陶瓷制品有很强的清洁功效对银器也一样有很了不起的清洁效果。用软毛牙刷蘸着一点牙膏轻轻刷银器,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柔软的毛巾擦干就能让银器恢复光亮。

以上就是银器发黑之后的解决方法,希望我们的小窍门可以帮助更多的朋友解决引起发黑的问题。佩戴银器不仅能彰显一个人的身价还能起到保健的作用,所以好好的爱护自己的银器也是佩戴银器一定要学会的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