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银器对身体的好处  银饰品发黑的原因

2018/2/2 12:19: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银饰品从古自今一直为大家所喜爱,金子属于稀有金属,物以稀为贵可以理解,那么不属于稀有金属的银器为什么也会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呢?今天就揭秘银器对身体的好处。

古装戏相信大家都看过,王公贵族们在吃饭前都会验毒,验毒所用的就是银针,这也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银器会和毒素发生相应的化学反应变黑。很多女孩喜欢戴银手镯,佩戴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手镯有变黑的现象,这就是因为银器吸收了体内的湿毒所致,那么银器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有效的吸走身体的湿气和毒素。

小孩佩戴银器还会起到安神除邪气的作用,老一辈的人都会给刚出生的婴儿佩戴纯银长命锁,不仅寄托了他们对孩子的祝福,银器也能起到安神助眠的功效,很多婴儿会出现闹夜的现象,但是佩戴了一段纯银长命锁之后,症状就会有一定的改善。除此之外,银器还有抗菌防腐的作用。

银器对身体的好处多多,那么佩戴银饰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以及基本的保养原则的。首先“金银不同戴”,如果手上已经带来银饰就不要再带金子了,同时戴的话金属之间难免会发生碰撞,从而导致变形或者擦伤。戴银饰之后,不要去接触化学品,以免二者发生反应,导致银饰变色。

如果银饰品发黑,那么就说明你身体内的湿毒太重,需要去湿气了。银饰发黑后,很多人觉得不光亮就不再佩戴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只要用擦银布擦试几次就会恢复自然光泽了,也可以将其放在可乐水中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再捞出来就恢复光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