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    详细解决方法看这里

2018/2/5 9:4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戴些金银饰品,但是现在有些金银饰品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发黑,那么到底现在的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金银饰品是现在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银饰现在很受大众的喜欢,很多人都被银饰的外观和亲民的价格吸引,不过现在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银饰不知道为什么有发黑的现象,这个问题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扰,那么到底现在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目前的难题,下面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买银戒指,戴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银戒指慢慢变黑了很多,以为买到了假货,十分地苦恼。其实银饰变黑也不是没有过的事情,这是银被氧化的表现。银的化学稳定性比其他的元素要好很多,抗腐蚀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银饰可能与空气中的某些化学物发生了化学反应,产生了氧化物导致饰品变黑了很多。其实银饰变黑是很正常的事情,要想让它复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下面我们来看几种解决方法。

第一是建议可以拿去首饰店清洗,这是很常见的方法,不用花费很多的钱。

第二可以到眼镜店里去清洗,找不到首饰店的话,用超声波清洗也是很不错的。

第三可以用唇膏,找个不用的布上面沾一点点唇膏,慢慢擦拭一下银戒指就行。

其实生活中大家都喜欢用牙刷或者是牙膏来清洗银饰的,虽然取得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个办法也是有不好的一面,使用久了之后银饰会变坏的,所以不建议经常用这个办法来处理银饰变黑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